【永康美食】超濃郁非基改豆漿『綿心醇飲濃豆漿專賣-台南歐洲世界店』新鮮現磨黃豆豆漿濃郁有飽足感,推薦!

IMG_8027 (Copy).jpg

難得難得找到一間我們全家都很愛的濃豆漿店『綿心醇飲濃豆漿專賣-台南歐洲世界店』想喝飲料又怕胖怕負擔的朋友,現磨黃豆豆漿真的會是個好選擇!!! 凱莉我本身就蠻喜歡喝這種濃郁不濾渣的豆漿,實在又有飽足感而且很天然,完全可以抵一餐阿XD 這裡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8032 (Copy).jpg

▼『綿心醇飲濃豆漿專賣-台南歐洲世界店』位於永康鹽行附近,這店名也取的太夢幻了吧,其實就是綿心醇飲啦!!! 

IMG_8062 (Copy).jpg

▼店面跟名稱一樣走著夢幻的鄉村風格,純白的店面搭配綠綠的假草地,環境讓人看了好舒服~每個角落都好好拍!

IMG_8000 (Copy).jpg

IMG_8017 (Copy).jpg

▼一旁有椅子,等候時可以坐著休息,蠻貼心的! 

IMG_8008 (Copy).jpg

▼料理區蠻乾淨的~~~衛生部分不用擔心了!!

IMG_8052 (Copy).jpg

▼也有一些關於黃豆、豆漿的文章資訊可以看,喝豆漿順便長知識!

IMG_8055 (Copy).jpg

IMG_8013 (Copy).jpg

IMG_8002 (Copy).jpg

▼菜單~~~

現磨黃豆豆漿有小瓶、大瓶以及濾渣不濾渣之分~~~小瓶的容量是500ml,大瓶則是950ml! 怕喝不完的朋友可以點中杯的就好囉,可愛的瓶身攜帶上也蠻方便的! 像我喜歡喝濃稠一點的口感就選了『不濾渣豆漿』!MENU上有很多種口味,老闆蠻推薦黑糖&玫瑰豆漿!

IMG_8010 (Copy).jpg

IMG_8011 (Copy).jpg

可可豆漿、栗子南瓜豆漿$50、蒸菁抹茶豆漿$55、有機銀耳露

栗子南瓜豆漿,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南瓜,但是南瓜火鍋我卻超愛! 南瓜豆漿也很吸引我~淡淡的南瓜香氣與豆漿搭配的巧妙,特別挑選不濾渣的喝的到南瓜與黃豆的纖維,扎實又有飽足感! 

IMG_8024 (Copy).jpg

抹茶豆漿也太酷了吧!!! 看來豆漿也有跟上抹抹風XD 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喝喝看! 抹茶的滋味雖濃郁~但不會搶掉豆漿本身的味道~ 還不錯捏!

IMG_8027 (Copy).jpg

有機銀耳露 $60
這也太營養了吧!!!!我自己不太喜歡銀耳所以只喝一口就還給凱莉媽了XD

IMG_8041 (Copy).jpg

蜜紅豆豆漿$95、黑芝麻豆漿 $85、桂花豆漿 $115

我自己蠻喜歡桂花豆漿~~~淡淡的桂花香氣結合濃醇的豆漿,喝起來蠻有層次感的! 淡淡的天然桂花香並不會蓋過豆漿本身的味道,順口好喝! 深灰色的黑芝麻豆漿喝起來非常濃郁!!! 濃濃的芝麻香氣與豆漿融合在一起~喝起來好有飽足感呀!

IMG_8028 (Copy).jpg

蜜紅豆豆漿 $95
有紅豆顆粒的蜜紅豆豆漿~除了有濃醇的豆漿之外,底部還喝的到一顆顆的紅豆捏! 喝起來甜而不膩,我蠻喜歡的!

IMG_8044 (Copy).jpg

▼喜歡喝豆漿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它們家!!!

IMG_800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綿心醇飲 濃豆漿專賣-台南歐洲世界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4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3 0219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0:00

【粉絲專頁】綿心醇飲 濃豆漿專賣-台南歐洲世界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