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】平價串燒店『大橋箱碳烤-安和店』飄香入味的串燒,特製刷醬吃起來好入味!

IMG_4149 (Copy).jpg

上次安南區保安宮附近吃三角骨,吃完就跑來附近的炭烤店『大橋箱碳烤-安和店』吃串燒啦,假日來吃還可以順便逛逛中州寮夜市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我們一停車就聞到香噴噴的木炭炭烤香氣,好誘人! 雖然這沒有厲害的裝潢或布置,不過整體用餐環境還蠻乾淨、溫馨,老闆也很親切!! 大橋箱炭烤-安和店,位在安和路五段,看到全聯福利中心就快到囉~主要販售串燒、烤雞腿、烤雞翅、烤香菇等等,住在安南區且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IMG_4172 (Copy).jpg

▼菜單品項就在這個看板上囉,價格也很清楚,大概10元~60元不等,肉串類好像比較少一點,整體來說不貴內!

IMG_4090 (Copy).jpg

▼我們三個人點了這麼多~~~很會吃的感覺! 他們的烤肉刷醬吃起來很特別,帶有一點孜然中藥味,吃起來有入味但不死鹹!

IMG_4097 (Copy).jpg

IMG_4099 (Copy).jpg

▼採用木炭下去炭烤,食材上多了一層炭香氣,層次感十足,我好喜歡這滋味!!!

IMG_4108 (Copy).jpg

IMG_4117 (Copy).jpg

▼培根洋蔥 $30
我自己超愛這個,培根包著洋蔥~~~吃起來不油膩反而很刷嘴! 裡面包的洋蔥吃起來不會有嗆嗆的感覺,與培根搭配再一起蠻好吃的!

IMG_4125 (Copy).jpg

▼光是這個我可以一口氣吃3串~~~超滿足!

IMG_4162 (Copy).jpg

▼四季豆 $20
清脆爽口的四季豆,烤過之後不會乾乾的仍保有四季豆的水分,是我到串燒店必點的一道蔬菜!

IMG_4127 (Copy).jpg

▼米血 $10
米血塗抹上特製的烤醬之後,口感好入味,香噴噴的但不死鹹也沒有惱人的腥味,咬起來十分扎實!

IMG_4130 (Copy).jpg

▼杏鮑菇、烤香菇 $20
杏鮑菇跟烤香菇也是我到串燒店必的一道 ~ 口感juicy咬下去還會噴汁,吃的到香菇杏鮑菇本身的甜味,好好吃!

IMG_4133 (Copy).jpg

IMG_4153 (Copy).jpg

▼烤雞翅 $30
喜歡啃骨頭邊邊的肉,特別嫩口細緻,而且抹上店家的特製刷醬汁後吃起好夠味!

烤雞腿 $60
好大一隻烤雞腿,表層帶有烤過的炭香氣,雞腿肉直香嫩不乾柴,大口咬下好滿足!

IMG_4136 (Copy).jpg

IMG_4158 (Copy).jpg

IMG_4169 (Copy).jpg

▼也可以加點辣粉吃起來更有層次感!

IMG_4171 (Copy).jpg

▼還有烤雞皮、烤青椒等等~~~上面均勻地撒上白芝麻粒,吃串燒時不時能感受到白芝麻淡淡的香氣!

IMG_4144 (Copy).jpg

▼肉片搭配青蔥是最經典的串燒吃法,也是身為蔥控的我最喜歡的串燒種類之一! 搭配青蔥吃起來變得較清爽,青蔥的香氣也提升了整體風味!

IMG_4146 (Copy).jpg

IMG_4114 (Copy).jpg

喜歡吃串燒,住在安南區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大橋箱碳烤-安和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35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70116694

【營業時間】18:00~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大橋箱碳烤-安和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