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甲甜點】隱藏版甜食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法式經典巧克力爆漿蛋糕、手工曲奇餅、乳酪蛋糕,成分天然又好吃送禮自享都適合!

IMG_4732 (Copy).jpg

好久沒來學甲了,趁著蜀葵花季跑來學甲逛逛,還踩點了一家厲害的甜點店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這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回鄉後所開創的甜點工作室,販售了幾款伴手禮、手工曲奇餅乾、巧克力蛋糕、乳酪蛋糕! 可以工作室取貨或網路訂購唷,幸運的話去工作室還可以看到主廚現場製作蛋糕甜點呢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隱身在住宅區中的『栗卡朵洋菓子工坊』外觀十分低調,靠著google map才找到,附近就有季節性的蜀葵花田,也吸引了不少觀光遊客

IMG_4719 (Copy).jpg

▼這些是目前有販售的商品、伴手禮! 有曲奇餅乾、米果禮盒、乳酪、巧克力蛋糕等等!

IMG_4715 (Copy).jpg

▼這次來工作是很幸運地看到主廚正在製作巧克力蛋糕,食材原料都呈現在眼前,製作了三個巧克力蛋糕,製作過程好有趣!!!!

IMG_4676 (Copy).jpg

▼經典巧克力熔岩蛋糕的原料~不加一些化學物,成分相當簡單天然~

IMG_4658 (Copy).jpg

▼蛋糕甜點的製作原料都在這邊,全部都是使用好品質的食材不惜成本製作好的蛋糕、甜點給客人! 老闆的初衷是要做出敢給自己女兒吃並且讓女兒也喜歡吃的甜點,也因為這樣,老闆在品質方便是相當注重的!

IMG_4664 (Copy).jpg

▼製作過程好療癒~~~

S__19701802.jpg

▼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(限量隱藏版) $480
超精美的外包裝盒,拿來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! 蛋糕外型有點凹陷是正常的情況哦!!!

IMG_4730 (Copy).jpg

IMG_4732 (Copy).jpg

我很喜歡吃這種熔岩巧克力蛋糕,要吃的時候把它微波加熱10秒,就能吃到爆漿的熔岩口感~相當濃郁但不苦澀或甜膩,特別的是裡面有添加巧克力豆,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了! 也可以冷藏後吃,有點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!!

IMG_4737 (Copy).jpg

▼微波過後巧克力熔岩蛋糕就爆漿啦,熔岩夾心好濃郁但吃起來不會卡喉,質地是相當順口的,這點好加分!

IMG_4797 (Copy).jpg

▼手工曲奇餅乾
不用跑到香港,就能吃到一樣好吃、酥鬆軟且不甜膩的曲奇餅乾啦! 目前有香草、可可、香橙抹茶、紫爵地瓜、SEAFOOD曲奇口味可以挑~罐裝也好攜帶,容量剛剛好不用怕吃不完!

IMG_4745 (Copy).jpg

IMG_4747 (Copy).jpg

▼四種顏色擺在一起看起來好可愛呀~

IMG_4759 (Copy).jpg

▼香草曲奇
原味的香草曲奇,吃的到香草籽捏,整體吃起來甜但不膩口,很好吃!

IMG_4750 (Copy).jpg

▼香橙抹茶曲奇
採用靜岡抹茶粉、香吉士皮等等,吃起來帶有抹茶的苦甘味及香橙的香氣,吃起來蠻有層次感的!

IMG_4752 (Copy).jpg

紫爵地瓜曲奇,帶著淡淡的紫薯香氣,蠻好吃的! 
平常可可口味也深受許多人喜愛~小朋友也特別喜歡吃這可可口味! 吃起來不苦、不甜、不膩,曲奇酥酥鬆鬆的質地入口後很快就化開啦,好吃!

IMG_4755 (Copy).jpg

天使與惡魔(重乳酪蛋糕) $70/杯
滿六杯提供環保牛皮紙盒,特價$390(平均一杯$65)

IMG_4720 (Copy).jpg

▼近期新推出的天使與惡魔~~~ 原來是乳酪蛋糕呀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厲害捏!

IMG_4724 (Copy).jpg

▼天使重乳酪蛋糕
原味的重乳酪蛋糕吃起來十分濃郁,質地不會乾乾的,而是帶有濕潤度的重乳酪,裡面有加入白巧克力!

惡魔重乳酪蛋糕
生巧克力結合重乳酪,吃起來扎實又綿密,底部還有自製的巧克克餅乾,增添了層次感!

S__19718156.jpg

手工米果禮盒 $180
超級精美的手工米果禮盒,漂亮的外包裝真的讓人很喜歡,有點捨不得拆開XD 拿這個當伴手禮送人很適合也不失面子~ 手工米果口味有法芙娜巧克力、海苔、特濃起司、太妃糖、日本柚子!

IMG_4739 (Copy).jpg

▼一個個排排站好,它們都有單一包裝,凱莉我一開箱完就帶著幾個去公司當下午茶了!

IMG_4740 (Copy).jpg

▼黃金柚香夏威夷豆塔禮盒 $360(三月嘗鮮價 $320)
這款豆塔我很喜歡,一吃有讓我驚豔的感覺~~~裡面結合了日本柚子的香氣與韓國柚子的酸滋味,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,與酥脆的豆塔餅皮搭起來好唰嘴! 忍不住一下嗑了三顆豆塔><

IMG_4791 (Copy).jpg

他們的米果是使用台灣在地蓬萊米下去製作,加上十種堅果果乾吃起來好豐富~ 不同口味吃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~

IMG_4764 (Copy).jpg

法芙娜巧克力、海苔、特濃起司、太妃糖等口味,我自己蠻喜歡海苔與特濃起司米果! 裡面結合了多層次的堅果與果乾,吃起來好豐富,海苔的香氣吃起來好唰嘴!

IMG_4785 (Copy).jpg

SEAFOOD曲奇
這款太特別了,一打開罐子就聞到濃郁的香氣! 採用虱目魚XO醬,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好唰嘴,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口味!,怎麼覺得有點適合配啤酒阿XD

IMG_476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學甲區建國路12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10233803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三、週六、週日10:00~17:00

【粉絲專頁】栗卡朵洋菓子工坊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