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海安路】IG人氣夯店『芋見花生』真材實料製作,芋泥牛奶、花生芋頭鮮奶冰沙濃郁又好喝!

IMG_4263 (Copy).jpg

最近滑滑IG、FB一直被這家『芋見花生』燒到,網路上幾乎一致好評阿,以芋頭、花生為主軸的飲品冰沙,名稱取得很有創意,讓我一直很想來嚐鮮看看! 實際吃過之後就一試成主顧啦,喜歡吃芋頭或花生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家的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勝利店新開幕:【台南東區】勝利店開幕啦『芋見花生 勝利店』經典芋見泥/沐芋乳/花生關係,搭配虎山鮮乳好喜歡~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粉角奶昔!

S__19472386.jpg

芋見花生就位在海安路上,名東蛋糕店附近,紫色的圓形招牌蠻顯眼的,有別於一般的飲料店,這裡布置的挺有質感,也有內用座位,可以和朋友坐著慢慢享用! 今天來還遇到超萌的狗店長masa,太可愛了!!!!

IMG_4301 (Copy).jpg

▼超可愛的MASA黑柴店長,害我都不想離開店裡了XD

IMG_4251 (Copy).jpg

▼雖然是小小一間店面,但是裡面的布置擺設完全不馬虎呢~~~還有一排座位區可以坐著享用!

IMG_4255 (Copy).jpg

IMG_4299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菜單吧,目前店裡有三款以花生芋頭為主軸的飲品~~~之後還會推出巧克力冰沙,我開始期待夏天的到來了!

IMG_4258 (Copy).jpg

▼大部分的客人來店裡都會點這兩杯,芋頭牛奶冰沙及花生牛奶冰沙,剛做好時還有美麗的交錯紋路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消暑!

IMG_4263 (Copy).jpg

芋見泥(芋頭冰沙牛奶) $50
朋友強烈推薦我喝這杯,嚴選大甲芋頭再加入濃醇香的鮮奶打成冰沙,天然的芋頭香氣在嘴裡散開,淡淡的卻很迷人,整體喝起來十分順口! 芋頭控一定會喜歡~

IMG_4265 (Copy).jpg

▼花生關係(花生冰沙牛奶) $50
採用雲林花生製作再加入香醇濃厚的鮮奶調配成花生牛奶冰沙,喝起來好濃郁但卻不膩口! 剛到手時還有花生&鮮奶完美交錯的紋路,好吸睛!

IMG_4270 (Copy).jpg

IMG_4274 (Copy).jpg

▼沐芋乳(芋泥牛奶) $50
大甲芋頭打成泥搭配鮮奶,每一口都可以吸到綿密芋泥~裡面還有一些芋頭顆粒,喝完超有飽足感,好好喝!

S__19652621.jpg

IMG_4282 (Copy).jpg

▼巧芋泥
新推出的巧克力冰沙,搶先喝到啦(開心)!!! 巧克力冰沙配上巧克力醬,甜而不膩很加分耶~小朋友應該會喜歡!

IMG_4295 (Copy).jpg

IMG_4305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芋見花生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73-077-657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18:00(週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芋見花生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