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台南中西區』友愛街散步甜食『Landmark希臘甜甜圈』創意異國甜點,飽滿扎實好有飽足感!

IMG_4364 (Copy).jpg

大家吃過希臘甜甜圈『Landmark希臘甜甜圈』嗎? 前陣子剛開幕時瘋狂被大家洗版,我也來嘗鮮了! 一直有耳聞老闆是位型男等級的鮮肉XD 到底是來吃美食還是來看老闆(噓) 好啦不鬧了,它們最近搬家到友愛街孔廟商圈這邊,藍白相間希臘風格的店面好吸睛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Landmark_希臘甜甜圈』位於友愛街自在軒飲料店旁的騎樓下,小巧可愛的攤位,布置得相當用心~藍白相間的造型很好拍! 希臘甜甜圈在台南實在很少見到(幾乎沒有吧!),也難怪一推出就吸引大家來朝聖了!! 而它不只是造型美食,實際吃起來也不錯,是可以回訪的散步甜點店! 他們也即將開新分店在高雄瑞豐夜市囉,更多了一些特色口味,高雄的朋友也吃的到囉!

IMG_4391 (Copy).jpg

IMG_4319 (Copy).jpg

▼帥老闆正在製作希臘甜甜圈~~~

IMG_4370 (Copy).jpg

IMG_4373 (Copy).jpg

▼MENU就在上方,甜鹹口味都幫你分類好了,目前還有販售一款漸層飲品~ 吃希臘甜甜圈配飲料,下午茶這樣吃好幸福!

IMG_4330 (Copy).jpg

▼手工製作的甜甜圈相當『搞剛』,一顆顆慢慢下鍋,再經過兩次油炸將油逼乾,最後淋上醬料,就是一道美味又可愛的散步甜食啦!

IMG_4312 (Copy).jpg

IMG_4315 (Copy).jpg

京都抹茶 $70
圓圓造型的希臘甜甜圈,淋上了濃郁的京都抹茶醬,好喜歡這濃郁的苦甜味啊! 上面還有灑上一些糖粉中和抹茶的苦,抹茶控一定要來試試看!

IMG_4339 (Copy).jpg

▼希臘甜甜圈外型看起來就好像地瓜球,但口感上可是大有差別! 內餡是實心而不是空洞的,吃起來非常扎實飽滿也不油膩~記得要趁熱酥酥脆脆的最好吃!!! 下午茶時間吃一份立馬有飽足感!

IMG_4357 (Copy).jpg

起司切達培根 $75
除了甜口味的希臘甜甜圈,鹹口味也挺受大家喜愛! 黃澄澄的濃郁起司切達培根醬,吃起來好唰嘴,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吃(不是說要減肥嗎?) 

IMG_4360 (Copy).jpg

快看快看,希臘甜甜圈裡面非常飽滿扎實,外層的酥脆口感也很可口!

IMG_4367 (Copy).jpg

莓果優格 $65
清爽開胃的一個口味,我覺得也是女生會尬意的一款! 酸酸甜甜的莓果優格,上面吃的到完整的蔓越莓果乾,搭配無負擔的優格吃起來好加分!

IMG_4380 (Copy).jpg

IMG_4383 (Copy).jpg

IMG_4390 (Copy).jpg

漸層飲料-波光澄澄 $45
夢幻漸層的飲料,採用蝶豆花做染色而不是使用色素~裡面添加了金桔喝起來酸甜清爽!

IMG_437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Landmark希臘甜甜圈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56 360 311

【營業時間】12:15~19:00

【粉絲專頁】Landmark希臘甜甜圈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