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南區】咖啡輕食甜點早午餐『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』環境舒適寬敞,相當用心布置,適合聚餐聊天唷!

IMG_3622 (Copy).jpg

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應該許多人都見過吧,在台南有許多分店,主要販售咖啡、輕食、早午餐、甜點,這次來到美美的健康店用餐喝飲料喝咖啡,健康店的環境我覺得很優質捏,舒適不擁擠座位也相當舒適,從早上七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十點,隨時想吃都可以來,很適合與朋友聚會聊天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台南健康店,與其他分店一樣有個一貫的橘色招牌,遠遠的就看到了,附近也不難停車哦!

IMG_3658 (Copy).jpg

▼一走進店內就感受到這間店的溫暖,木質色調的布置看起來好溫馨~~~

IMG_3639 (Copy).jpg

▼比起其他的路易莎咖啡分店,我覺得健康店的內用環境更寬敞、舒適了,位子蠻多的,桌與桌之間也有一定的距離,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人,有幾桌旁邊還有插座,如果要辦公或是充電也相當方便,假日下午來幾乎整間店客滿了!!!

IMG_3643 (Copy).jpg

IMG_3648 (Copy).jpg

IMG_3649 (Copy).jpg

▼菜單,有輕食、早午餐、飲品、咖啡,整體價格也不貴哦!

S__18604054.jpg

S__18604055.jpg

▼薑汁燒肉義式磚壓三明治 $65
看到菜單上面有燒肉三明治,立刻就點了,看起來超好吃的! 現點現做的薑汁燒肉義式磚壓三明治,熱呼呼的冒著熱煙,記得要趁熱吃! 裡面有燒薑汁燒肉內餡及起司,薑汁味道不太明顯,不喜歡薑味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!整體吃起來十分唰嘴!!!

IMG_3615 (Copy).jpg

▼法式鹹派(柚香雞口味) $85
柚香雞口味的法式鹹派,切開鹹派,內餡有許多雞肉絲,吃起來有飽足感哦!

IMG_3617 (Copy).jpg

IMG_3634 (Copy).jpg

▼檸檬糖霜溫蛋糕 $65
這個蛋糕我很喜歡~~~酸酸甜甜滋味好唰嘴,上面的糖霜不會太甜膩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!

IMG_3620 (Copy).jpg

IMG_3633 (Copy).jpg

▼小農雪點鮮奶霜$55 、抹茶鮮奶霜$60

選自英國進口的泰芙茶包,加上小農鮮奶,喝的到獨特茶香及綿密的鮮奶霜,滋味好迷人! 另一杯是年輕人最愛的抹茶~~~台灣和靜岡抹茶的結合,搭配濃厚的鮮奶霜,苦甜味好迷人,喝起來很順口哦! 抹茶控可以來試試看~

S__18939911.jpg

▼咖啡拿鐵 $85
內用的咖啡拿鐵還有可愛的拉花~~~

IMG_3612 (Copy).jpg

▼紐約起司蛋糕
起司蛋糕是店裡的熱銷款,多種口味可以挑選,我們吃了經典起司&野莓口味,起司蛋糕冰涼而綿密的口感好像在吃冰淇淋般!

IMG_3625 (Copy).jpg

▼展示櫃上也擺放著一些商品,有咖啡豆、水壺、保溫瓶等等!

IMG_3642 (Copy).jpg

IMG_3651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台南健康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8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6333

【營業時間】7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台南健康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