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】隱藏版牛肉湯『北安牛肉湯』阿公阿嬤自家經營,牛肉量多湯頭天然,在地人都說讚的巷弄美食!

IMG_0752 (Copy).jpg

難得寫牛肉湯文,這家安南區的隱藏版『北安牛肉湯』真的很推薦捏~ 牛肉量真的很多,牛骨/洋蔥熬煮的湯頭好天然! 位在不起眼的住宅區巷子裡,比起台南市區一些排隊的牛肉湯名店,我更喜歡這種只有在地人知道的牛肉湯!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0754 (Copy).jpg

▼【北安牛肉湯】位在安南區北安橋下面的賢安街,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藏著這麼美味平價的牛肉湯~ 今天早餐就吃它了好滿足!

IMG_0780 (Copy).jpg

▼老闆是一對爺爺奶奶夫妻,在自家門口擺攤販賣牛肉湯,聽說之前是在市場賣,因市場修邊的關係就搬回家裡賣了!

IMG_0803 (Copy).jpg

IMG_0797 (Copy).jpg

▼菜單,品項不多~但都是經典中的經典,除了牛肉湯以外,還有炒牛肉&很平價的紅燒牛肉麵!

IMG_0779 (Copy).jpg

▼爺爺每天都會去善化拿牛肉,可以說是相當新鮮~~~

IMG_0783 (Copy).jpg

牛骨/洋蔥下去熬煮的湯頭,爺爺掛保證的說他們都是完全天然的!!

IMG_0787 (Copy).jpg

牛肉湯(上肉) $110
他們家的牛肉湯,牛肉量真的hen多hen多~沒在跟你開玩笑! 一大坨牛肉太過癮啦~~~湯頭也是天然又順口,採用牛骨/牛肉/洋蔥下去熬煮,喝起來帶有甘甜滋味! 如果想吃軟嫩一點的牛肉,建議大家可以點這個部位(上肉),吃起來很軟嫩!

IMG_0754 (Copy).jpg

IMG_0759 (Copy).jpg

▼搭配薑絲一起入口,好滿足!

IMG_0769 (Copy).jpg

▼肉燥飯
點牛肉湯附的肉燥飯~肥嫩的肉燥ㄆㄤ共共!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或太油!

IMG_0764 (Copy).jpg

炒牛肉 $110
經典的青菜炒牛肉,配飯吃好唰嘴! 炒牛肉的肉質也十分彈牙好吃! 立刻被我們秒殺光光! 老闆~再來一盤吧XD

IMG_0774 (Copy).jpg

燙牛肝

只送不賣的牛肝~~~今天幸運吃到了!

老闆說牛肝沒有在賣,如果今天剛好有牛肝就會酌量送給客人吃,也太好了吧! 看起來真的很像豬肝,口感吃起來我覺得更嫩口了~也沒有腥臊味!

IMG_0795 (Copy).jpg

▼搭配沾醬一起吃更豐富!

IMG_0800 (Copy).jpg

喜歡吃牛肉湯的朋友趕快收藏這家吧,親切感十足的在地巷弄小吃,已經列入回訪名單囉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北安牛肉湯
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南區賢安街1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17295991

【營業時間】05:00~13:30(週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北安牛肉湯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