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拉麵】美味日式拉麵『佐原拉麵』湯頭濃郁順口濃淡可以調整,拉麵Q彈有勁,蔥好多我喜歡!

IMG_8417 (Copy).jpg

二訪我的拉麵愛店『佐原拉麵』,冬天一到就想天天吃暖呼呼的拉麵! 佐原拉麵原本開在豐原八方夜市,最近搬到台中市區囉,這樣以後想吃不用跑太遠了! 他們家的拉麵湯頭很濃郁順口,好吃~~~拉麵軟硬度、粗細、蔥蒜的量、湯頭的濃淡,都可以依客人喜好調整哦,很貼心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佐原拉面大大的招牌挺顯眼,記得之前在豐原是開放式的座位,搬家後用餐環境更棒了!

IMG_8459 (Copy).jpg

IMG_8452 (Copy).jpg

▼店內座位大多是四人桌,也有一排吧台座~~~

IMG_8450 (Copy).jpg

IMG_8405 (Copy).jpg

▼菜單~

IMG_8403 (Copy).jpg

▼冰箱有多款飲料可以選哦

IMG_8446 (Copy).jpg

黃金泡菜 $50(微辣)
這道小菜我大推~~~它不像韓式泡菜嗆辣,也沒有台式泡菜那麼酸甜~口感介於兩者之間! 濃郁間帶有一點香辣滋味,好好吃,吃起來很開胃!!

IMG_8409 (Copy).jpg

▼上菜囉~~~拉麵都是現點現做~~~湯頭濃淡、麵條粗細軟硬、蔥蒜的量都可以依照客人喜好調整~~~看到有”蔥多”的選項立馬畫下去(我是蔥控)! 今天用餐老闆很阿莎力的多給我們一塊肉(太感人了><)

IMG_8417 (Copy).jpg

豚骨拉麵 $180
喜歡它們的豚骨湯頭,喝起來濃郁不會太鹹! 好大一碗份量很實在捏~男生女生都吃得飽! 裡面有海苔、筍干、木耳、溏心蛋、叉燒肉、蔥花,料多澎湃好滿足!

IMG_8413 (Copy).jpg

▼溏心蛋口感相當濃郁入味~~~叉燒肉吃起來有嚼勁外層帶有一點焦香味好加分!

IMG_8426 (Copy).jpg

▼拉麵可以選擇細麵或粗麵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Q彈的細麵~軟硬度也可以調整

IMG_8427 (Copy).jpg

▼超多蔥花~~~深得我心!

看到菜單上有【蔥多】的選項,立刻二話不說畫了下去! 蔥量真的給的好多呀~

IMG_8440 (Copy).jpg

味噌拉麵  $190
友人點的味噌拉麵,湯頭也挺濃郁,味噌香氣鮮明,喝起來暖胃又順口,味道不會太厚重哦! 拉麵吸附了味噌湯頭吃起來好入味!

IMG_8434 (Copy).jpg

唐揚炸雞 $80
每一塊都hen大塊~外脆內嫩咬起來挺juicy,肉質不會乾乾的! 可以搭配附上的凱薩醬,又是另一種風味囉!

IMG_8415 (Copy).jpg

▼肉質香嫩多汁!

IMG_8443 (Copy).jpg

IMG_8447 (Copy).jpg

喜歡吃拉麵的朋友,可以來吃吃看這家~~~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佐原拉麵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7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202 1198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30~22:00(周四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佐原拉麵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