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北區】海安路新開幕『AF火鍋 Always Fresh』平價美味,食材新鮮健康不使用冷凍火鍋料,還可以抽iphoneX!

IMG_8119 (Copy).jpg

海安路最近新開了一間火鍋店『AF火鍋 Always Fresh』! 現在正值適合吃火鍋的季節,AF火鍋使用的食材挺新鮮健康,食材幾乎都是新鮮手作的而非冷凍火鍋料!  也難怪剛開不久,用餐人潮也越來越多啦~~~2018年1月1日開始,200元吃火鍋還可以抽iphoneX,凱莉也想被抽到!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8125 (Copy).jpg

▼AF火鍋位於海安路&成功路交叉口,店面好大一間,紅白色系相當顯眼! 店門口還有一隻巨大的火鍋寶寶,太可愛了! 附近還算蠻好停車的! 用餐時段尤其是晚上總是有滿滿的人潮!

IMG_8176 (Copy).jpg

IMG_8178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很寬敞,位子多但不會太擁擠~外面還有室外桌,可以坐在外面喝飲料聊聊天

IMG_8180 (Copy).jpg

▼餐廳內暖色系的氛圍,用餐起來挺放鬆的!

IMG_8097 (Copy).jpg

IMG_8099 (Copy).jpg

▼牆壁上掛著AF火鍋的堅持~為的就是做出一鍋讓自己家人可以吃的安心的火鍋!

IMG_8172 (Copy).jpg

▼佐料區保持的相當乾淨,沒有溢的到處都是,這點好加分啊! 佐料有鮮醬、辣醬、桔醋,旁邊的蔥花也可以自行拿取噢!

IMG_8092 (Copy).jpg

IMG_8107 (Copy).jpg

▼開放式的廚房所有的料理過程及廚房環境都看的到~ 不得不說AF的廚房也太乾淨了吧!!! 讓客人可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~安心用餐啦!

IMG_8096 (Copy).jpg

▼飯前先來點炸物雙拼墊墊胃XD  不加一滴油僅使用氣炸鍋就能料理出外脆內軟的炸物,好吃而且完全不油!

IMG_8075 (Copy).jpg

▼火鍋湯底主要有五種:原味、咖哩、麻辣、豆奶、番茄肉醬湯底! 我們五個一起吃剛好一人一種口味XD 

火鍋都有附菜盤,且有三種肉品可以選擇(牛肉鍋、豬肉鍋、雞肉鍋,三選一)

IMG_8119 (Copy).jpg

▼豆奶鍋好特別,平常比較常見到牛奶鍋,豆奶火鍋還是第一次吃到! 喝起來淡甜順口,湯頭帶有一點迷人的豆奶香氣

IMG_8104 (Copy).jpg

▼真的要來大推一下它們家的火鍋菜盤!!真的太深的我心了! 因為平常凱莉不太吃冷凍火鍋料,所以每次吃火鍋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料都會被我挑掉XD AF火鍋不使用冷凍火鍋料,而多是使用手工食材,這點非常加分呀~~~我難得吃火鍋可以把整份菜盤吃光光捏!

IMG_8125 (Copy).jpg

雪花牛油脂分布均勻,香嫩好吃,肉片吸取的火鍋的湯頭後口感上更豐富了!

IMG_8132 (Copy).jpg

▼麻辣湯底牛肉鍋 $238
冬天就會特別想吃麻辣鍋捏~吃完身體暖暖暖! 它們家的麻辣不會太辣,麻香味鮮明! 朋友點的
番茄肉醬鍋也好特別,用新鮮番茄與肉醬下去製做成火鍋湯底,濃郁又好喝!

IMG_8111 (Copy).jpg

▼來看看它們的海鮮總匯拼盤吧~~~是不是超澎湃ㄟ? 裡面有蝦子、扇貝、蚵仔、小卷、魚肉! 重點是很新鮮~~~吃起來完全沒有腥臊味!

IMG_8133 (Copy).jpg

IMG_8139 (Copy).jpg

▼煮熟透的蝦蝦~鮮甜味美好好吃!

IMG_8174 (Copy).jpg

▼蚵仔的鮮度就像在嘴裡蹦跳一樣(哈哈小編想像力太豐富了)

IMG_8164 (Copy).jpg

▼魚肉吃起來也是十分軟嫩,新鮮的滋味一吃就知道!

IMG_8167 (Copy).jpg

▼茄萣花枝漿球

IMG_8128 (Copy).jpg

AF手工綜合丸 $60

綜合丸子裡面有芹葉丸子、九層塔丸子、芋頭丸子!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~非冷凍的呢!

IMG_8082 (Copy).jpg

IMG_8154 (Copy).jpg

▼基隆豆干包 $50

豆干包好特別,平常很少在火鍋店見到捏~ 外層吃起來軟軟的像豆腐,裡面則是包著飽滿肉末~

IMG_8086 (Copy).jpg

IMG_8161 (Copy).jpg

▼土豆絲也必點!!

S__57368621.jpg

▼飲料青茶&紅茶用啤酒杯裝,真的好像在喝啤酒XD 來吧我們一起來乾一杯!

IMG_8151 (Copy).jpg

▼檸檬鹼法氣泡飲 $100

身為氣泡飲料愛好者的我,點了一杯酸酸甜甜的檸檬氣泡飲,它們家的氣泡飲喝起來不會太嗆口,是屬於溫和型的,喝起來很清爽我喜歡!

IMG_8077 (Copy).jpg

喜歡吃火鍋的朋友~台南又多一間火鍋店可以選擇啦! AF火鍋對於食材的堅持把關,讓我願意再回訪了!!! 現在宵夜場用餐還可以抽iphoneX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AF火鍋-Always Fresh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3 2777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3:30、17:00~02:00

【粉絲專頁】AF火鍋-Always Fresh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