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隱身巷弄深夜食堂『拉麵小店らー麺 華美』超人氣拉麵x濃郁厲害的湯頭│向上市場周邊美食│

IMG_1623.JPG

好久沒有來向上市場這一帶吃美食了,來朝聖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『拉麵小店らー麺 華美』! 果然如想像中的厲害捏,就算過了用餐尖峰時段,這裡還是客滿捏!!! 拉麵的份量也相當阿莎力,湯頭更是每日熬煮,香濃卻不膩口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拉麵小店らー麺 華美』位於向上市場周邊的華美街,隱身巷弄中的美味拉麵店! 店面外觀看起來好像日本街頭邊的日式拉麵店,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一路營業到十一點! 晚上肚子餓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啦!

IMG_1597.JPG

▼店面挺有日式街邊店的fu!

20171010_171010_0004.jpg

▼攤子前就掛著許多拉麵的口味~~~像是醬油拉麵、味噌拉麵、豚骨拉麵…等等!

IMG_1595.JPG

▼師傅在外頭煮麵~~~

IMG_1601.JPG

▼店內座位數量不多,桌子中間有放隔板,如果只有兩人以下用餐,有機會跟陌生人坐同一桌哦!!!我們這次就和其他客人同桌用餐,好特別新奇的體驗! 還不小心聊了起來XD 不過大家也別擔心,如果真的不習慣跟陌生人同桌,老闆會視情況安排~

20171010_171010_0002.jpg

IMG_1609.JPG

▼菜單
三種湯頭為主,有豚骨、雞湯、蝦湯! 另外也可單點小菜、飲料!

20171010_171010_0001.jpg

▼拉麵都是現點現做,我們點了兩碗店裡的人氣口味!

IMG_1624.JPG

焦蔥雞白湯 $160
這口味真的深得我心~~~
店家親自熬煮的限量湯頭,香濃又順口,喝起來有雞湯淡淡的香甜味兒,卻不會讓人感到膩口或口渴(小編吃拉麵最害怕吃完拉麵會有口乾舌燥的不舒服感)! 上面鋪上了6塊白嫩的雞肉!

IMG_1612.JPG

▼拉麵的粗細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口感,細又Q的拉麵,吃起來好有彈性! 吸附了香濃的湯頭,好好吃!

IMG_1626.JPG

▼說真的,第一次吃拉麵吃到讓我這麼驚訝的雞肉啊! 雞肉的厚度挺有誠意,口感吃起來則是超極細嫩! 而且感覺沒有添加其他調味,吃的到雞肉本身的甜味,清淡平凡卻讓我一吃就愛上!

IMG_1627.JPG

IMG_1634.JPG

▼溏心蛋也表現得相當不錯!

IMG_1628.JPG

香濃夕燒 $160
香濃口味的拉麵夕燒拉麵,微辣的滋味好過癮、好開胃!
上面紅紅的辣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,辣度也可以做調整! 雖然這一大坨看起來感覺很辣,但吃起來沒那麼辣耶~麻麻辣辣的口感,不至於讓人喉嚨不舒服!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IMG_1617.JPG

▼拉麵的份量蠻大一碗,吃完很有飽足感!

IMG_1619.JPG

 

▼裡面三大塊叉燒肉,厚度十足吃起來扎實且有彈性! 叉燒肉吸附了湯汁口感上更豐富了! 一旁有大量的蔥花!

IMG_1629.JPG

▼拉麵麵條吸附了辣醬,吃起來好夠味!

IMG_1631.JPG

▼超可愛的店貓~~~

IMG_1607.JPG

IMG_1593.JPG

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家唷! 好吃又不貴,看看這人潮就知道啦,也是我會想回訪的店! 附近向上市場也有好多好吃的美食呢,繼續去吃喝啦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拉麵小店らー麺 華美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區華美街185號

【營業時間】18:00~11:00(周四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拉麵小店らー麺 華美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