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逢甲】平價麻辣火鍋『那個鍋 – 逢甲総本鋪』料多澎湃個人式麻辣鍋,還有黃金泡菜、唐揚雞等美味小菜!

20171012_171012_0005.jpg

大家對『那個鍋』應該不陌生吧! 深受學生族群、小資族群喜愛的平價麻辣火鍋,料多澎湃每次吃都吃好飽! 這次跟朋友約在逢甲店用餐,吃完美味的麻辣鍋順便逛逛逢甲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1579.JPG

▼那個鍋逢甲店,位在車水馬龍越晚越熱鬧的福星路上,諾大的招牌及建築物讓人不注意到都難呀! 之前逛逢甲也常常跟朋友約在那個鍋或旁邊的地球村XD 幾乎已成為逢甲商圈地標啦!

IMG_1555.JPG

IMG_1553.JPG

▼店內環境走一個溫馨路線,很符合麻辣小火鍋店的fu!

20171012_171012_0002.jpg

▼那個鍋菜單
主要販售個人式麻辣火鍋,有不同肉品的組合可以選擇,另外也可以單點小菜、飲料!!

20171012_171012_0004.jpg

▼最近新推出的黃金泡菜、神級奶茶,整個超誘人!!!!

20171012_171012_0009.jpg

▼等候一下子就上菜囉,速度挺快的! 

我們點了雪花牛肉鍋、松阪豬肉鍋,還有一些特色小菜! 麻辣小火鍋幾乎快滿出來的料,超澎湃,個人覺得cp值挺高耶! 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得很滿足~也難怪每次經過那個鍋,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!

IMG_1579.JPG

▼從以前就挺喜歡它們的麵線! Q彈有嚼勁,上面淋上香噴噴的蒜末醬汁,吃起來超唰嘴! 記得要趁熱吃麵條才不會乾掉!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點它們自製的辣椒醬,口感上更豐富喔!

IMG_1559.JPG

松阪豬肉鍋 $218

滿滿一鍋配料超多,有松阪豬肉、老油條、鴨血、魚餃、豆腐、手工丸、豆皮、米血、Q腳筋等等! 辣度從微辣到大辣都可以做調整哦! 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十分開胃,連不吃辣的朋友都覺得很唰嘴~~~

IMG_1567.JPG

▼松阪豬肉吃起來軟嫩有彈性,份量也很阿莎力! 老油條稍微浸泡進麻辣湯汁內,微酥微軟的口感吃起來最好吃了!

IMG_1584.JPG

▼大片的豆皮吸附了麻辣湯頭,吃起來相當入味!

IMG_1587.JPG

▼滑嫩Q彈的鴨血~

IMG_1589.JPG

雪花牛肉鍋 $218

加 $50 可享雙倍雪花牛肉! 之前回訪幾次幾乎都吃雪花牛鍋XD 對它情有獨鍾啊! 

IMG_1568.JPG

▼雪花牛肉油花分布平均,香、鮮、嫩的口感,真好吃!

IMG_1583.JPG

▼可以搭配醬料及蔥花,酸酸甜甜的滋味真好吃! 吃起來像是清爽芝麻醬的口感,我蠻喜歡的!

IMG_1585.JPG

IMG_1586.JPG

黃金泡菜 $50 

身為泡菜愛好者的我 看到菜單上有泡菜立刻劃單! 泡菜是店家新推出的人氣小菜,酸酸辣辣的滋味吃起來相當開胃! 泡菜本身很大一塊,口感上清脆爽口!

IMG_1560.JPG

Q腳筋

Q彈有嚼勁,扎實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唰嘴!

IMG_1561.JPG

大腸頭

滿滿一盤好澎湃,滷大腸吃起來好夠味,口感軟Q彈牙! 搭配蔥花一起吃層次感十足! 滷大腸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入鍋裡吃喔!

IMG_1563.JPG

唐揚炸雞

不得不說它們的唐揚炸雞跟情人果搭配的恰到好處! 外層麵衣吃起來酥酥脆脆,裡面的肉質則仍保有肉汁,香嫩有彈性! 搭配一旁的情人果有去油膩的效果!

IMG_1565.JPG

IMG_1588.JPG

神級奶茶 $35  烏梅汁 $30

嘗試看看新推出的飲品-神級奶茶,甜而不膩好順口! 另一杯酸酸甜甜的烏梅汁,小編每次來吃那個鍋都會點一杯來喝~吃完麻辣鍋喝烏梅汁真的超適合!

IMG_1557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那個鍋-逢甲総本鋪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-2708-6789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02:00

【粉絲專頁】那個鍋-逢甲総本鋪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