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勤美】『拾覺細做輕飲-勤美店』超人氣三韻奶茶.拿鐵,粉圓、芋圓、地瓜圓,Q彈好吃一次滿足!

20171011_171011_0009.jpg

 最近三訪我挺喜歡的飲料店『拾覺 細做輕飲-勤美店』人潮好多!!!不少人都是衝著新品【三韻奶茶/拿鐵】而來,小編也不例外啦! 一杯飲料可以同時喝到小芋圓、地瓜圓、粉圓,口感豐富之外且超有飽足感! 而且勤美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盛大開始囉,大家可以趁這機會去吹風聽歌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20171011_171011_0014.jpg

拾覺 細做輕飲 青綠色的外觀看上去十分有活力,勤美店位在熱鬧的美村路上,這一帶的美食可以說是非常多啊~~~附近的勤美綠園道,綠意盎然的氛圍以及創意可愛的裝置藝術主題,每到假日人潮總是很可觀!

20170709 #1_170709_0001.jpg

▼灰色為基底的裝潢,看上去簡約清新,視覺上挺舒適的!

DSC_2377.jpg

▼拾覺細做輕飲 飲料菜單

種類真的很豐富,有原味茶、回甘現泡茶、綿密奶茶、鮮果茶、檸檬系列、鮮奶茶等系列! 

IMG_1524.JPG

▼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,可以參考店內的銷售排行哦! 店員也會讓大家試喝他們的招牌飲品-芭樂檸檬!

IMG_1522.JPG

▼衝著最近推出的【三韻】系列而來,裡面有粉圓、芋圓、地瓜圓,都是我喜歡的配料,而且滿滿的顆粒口感喝起來應該很幸福!

IMG_1523.JPG

三韻奶茶 $55
近期推出的新口味【三韻奶茶、三韻拿鐵】!
一推出就成為店裡的人氣飲品了! 到底是哪三韻呢~~~其實就是添加了手工粉圓、小芋圓、地瓜圓!有別於平常吃的大顆芋圓、地瓜圓,這裡做成小顆的方便用吸管喝! 吸一口同時能吃到三種料,超滿足~~~而且喝完挺有飽足感捏!

IMG_1526.JPG

▼晶瑩剔透的配料看起來好療癒!!! 建議甜度可以喝半糖以下~~~因為粉圓、芋圓、地瓜圓本身就帶有甜味囉!

IMG_1529.JPG

▼一杯是層次感鮮明的拿鐵、一杯是香醇濃郁的奶茶~

IMG_1544.JPG

黑糖QQ奶 $65
黑糖鮮奶夯好一陣子依然深受大家喜愛! 尤其是台南,根本是黑糖鮮奶的天下啊!!! 拾覺的黑糖鮮奶是採用店家自己熬煮的手工黑糖,搭配香醇的鮮奶及Q彈可口的珍珠,整體喝起來濃郁又順口,感受的到黑糖濃厚的滋味,好迷人呀!

IMG_1546.JPG

IMG_1547.JPG

▼一下子就擠滿人潮了!

20171011_171011_0006.jpg

除了三韻系列之外,拾覺的鮮榨果汁系列小編自己也超喜歡,尤其是酸酸甜甜清爽又順口的芭樂檸檬!!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拾覺細做輕飲(台中勤美店)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-2328-5588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0:00~22:00/假日11:00開始

【粉絲專頁】拾覺細做輕飲-台中勤美店

 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