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平美食】熱門新景點『花喫靜苑』日式建築X浪漫輕食套餐,安平小京都就位在和記洋行舊址!

S__4522022.jpg

唷呼~~~踩點新店啦!!! 安平又多了美美的新景點新去處了! 『花喫靜苑』濃濃日式京都風的木造建築相當顯眼,最近它們的餐館也開幕囉! 在日式宿舍裡享用美味的輕食套餐,很享受內!!! 餐點選項雖然不多,不過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精緻美味,也有販售氣泡飲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1075.jpg

▼【花喫靜苑】就位在英商和記洋行舊址,腹地面積還蠻大的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逛逛!

IMG_1091.jpg

▼綠油油的草地X日式風格的木造建築,上面還有漂亮櫻花點綴,營造出夢幻又浪漫的異國感! 想必後又會成為新興的熱門打卡點了!

IMG_1096.jpg

▼裡面的環境也是濃濃的和式風,木製地板及餐桌椅,讓人好像置身在日本一樣,就稱它為『安平小京都』吧! 整間店的座位蠻多的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相近,不用擔心與其他客人相互打擾哦,另外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啦! 很適合家庭、公司、同學會聚餐!

IMG_1135.jpg

▼夢幻爆錶的花花桌! 五顏六色的花朵點綴,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用餐心情一定會很好!

IMG_1138.jpg

IMG_1139.jpg

▼菜單本也製作的美美的~~~

20171004_171004_0007.jpg

▼餐點名稱很有創意耶,以四季-春夏秋冬為主題,創造出四道不同特色的輕食套餐!

20171004_171004_0005.jpg

20171004_171004_0004.jpg

▼另外也有販售氣泡飲哦!

20171004_171004_0006.jpg

秋收 $360

擺盤精美又澎湃的秋收套餐,以松阪豬壽司為主軸,內容有生菜沙拉、豆腐桂花凍、南瓜濃湯、金盞花茶、香草麵包、天然果乾,用木製的餐盤裝盛,偷偷告訴你們那餐盤超重,凱莉整個拿不起來!!!! 由衷佩服店員的臂力啊!!!

IMG_1075.jpg

▼鹽麴松阪豬壽司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!

一片片的松阪豬肉放在海苔壽司上,上方還放了金針花,視覺上挺精緻!

IMG_1077.jpg

▼松阪豬吃起微焦微脆,嚼勁之中帶有一點韌性,越咬越散發香氣,我覺得不錯吃! 搭配金針花也蠻有創意的,一點也不違和耶! 加上海苔壽司足足有七份,吃完挺有飽足感!

IMG_1107.jpg

▼金盞花茶(菊花茶),淡雅清甜的滋味,喝起來十分順口! 

IMG_1079.jpg

▼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,清爽又開胃!

IMG_1127.jpg

▼豆腐花桂花凍

遠看近看都沒想到是豆腐!!!! 原本還以為是金針菇!!!! 這刀工也太細緻了吧,將豆腐切成絲,結合桂花一起製作成豆腐桂花凍甜點!

IMG_1101.jpg

▼股溜股溜的口感,帶著濃濃的豆腐香,好迷人!

IMG_1125.jpg

▼南瓜濃湯十分濃郁,喝的到南瓜的纖維! 建議要趁熱喝哦!

IMG_1102.jpg

春生 $300

這一款視覺上也太美了吧! 浪漫的食用花朵點綴著,就如同餐點的名稱,呈現出春天的浪漫氣息! 內容物有細緻的北非米、牛肉/豬肉 二選一、玫瑰花布丁(豆奶酪)、櫻花海、生菜沙拉、南瓜濃湯、香草麵包、天然果乾! 視覺味覺得到大大的滿足!

IMG_1142.jpg

▼散發淡淡櫻花香氣的櫻花海,喝起來好順口,我很喜歡!

IMG_1149.JPG

▼北非米,太特別了!!!! 這是小編第一次吃到北非米耶! 跟平常吃到的米飯不同,超小顆但口感卻粒粒分明,在嘴裡的感受挺有層次感! (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鳥飼料哈哈)

IMG_1150.JPG

▼牛肉上面還有美美的粉紅花點綴~加分加分! 它們的牛肉是有點厚度的那種,不是薄薄一片哦! 口感上挺有嚼勁~足足三大塊吃完有飽足感耶!

IMG_1152.JPG

▼玫瑰花布丁(豆奶酪)

連奶酪也可以搞得這麼浪漫! 口感滑嫩且入口即化,搭配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挺好吃!

IMG_1147.jpg

IMG_1158.jpg

IMG_1159.jpg

這裡也有販售玻璃罐裝的氣泡飲,喝完瓶子可以帶回家當水壺! 

紅花艷勝火(綜合莓果) $120、桃花捲春浪(水蜜桃) $120

氣泡飲是採用Natura氣泡水調製而成,喝起來不會太強烈咬嘴喔! 夏天來一瓶氣泡飲好消暑解渴呀! 精美的玻璃罐還有附贈小花朵手提繩,喝完立刻帶回家蒐藏啦!

IMG_1264.jpg

▼這次來用餐剛好遇到有人包場辦活動,包場提供的精緻buffet看起來很厲害捏! 如果要辦包場活動記得要提前告知店家喔!

IMG_1104.jpg

IMG_1112.jpg

IMG_1114.jpg

IMG_1115.jpg

小小總結一下:

安平又多了新去處啦~~~美美的日式宿舍X輕食餐廳! 環境愜意走著慢慢的步調,餐點也相當精美! 很適合午後來這走走逛逛哦!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花喫靜苑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370巷1弄5號233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3-7079

【營業時間】10:30~19:00

【粉絲專頁】花喫靜苑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