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美食】超人氣『鬍子茶Who’s TEA』複合式餐飲,早午餐、義式料理、炸物、鍋物通通有,最近還推出了彩虹糖珍珠!

20170827 #2_170827_0003.jpg

鬍子茶Who’s TEA』大家應該不陌生吧,在全台有許多分店,凱莉自己也蠻常吃的~ 複合式餐飲的型態,從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消夜都一手包辦了! 餐點選項十分多樣化,最近還推出了彩虹糖珍珠,嚐鮮GO!!! 是個和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我也算是鬍子茶Who’s TEA的常客,跟朋友聚餐聊天蠻常約在鬍子茶!!

20170827 #2_170827_0010.jpg

▼鬍子茶Who’s TEA台中逢甲店,就位於熱鬧的逢甲商圈啦,這邊還算好停車,不是很擁擠的那一段哦! 每次經過都幾乎客滿耶!

DSC_4136.jpg

▼前面有開放式的座位區,裡面也有室內座位區哦! 

DSC_4212.jpg

▼室內座位區,環遊世界的牆好可愛

DSC_4141.jpg

DSC_4142.jpg

▼看看這密密麻麻的菜單,好驚人~~~有早午餐、義式料理、韓式鍋物、炸物、甜食、沙拉、飲料等等! 選項非常多元、豐富! 這也是為什麼小編常常跟朋友來鬍子茶聚餐,每次都能吃不一樣的餐!!

DSC_4145.jpg

▼上餐速度也蠻快的,不會等太久哦!

20170827 #2_170827_0007.jpg

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 $179

鬍子茶Who’s TEA的經典特色之一應該就是黑色的帕里尼吧!! 平常在外面好像沒見過這麼黑的吐司,竹炭口味吃起來跟白色的差不多,視覺上倒是挺特別的! 份量看似不大,但實際上很大份唷! 一旁搭配黃金脆薯條、水果,吃完好有飽足感!

DSC_4151.jpg

DSC_4154.jpg

▼裡面夾了生菜、花生醬、炙燒豬排、起司,一口咬下吃的到滿滿配料,好滿足!

DSC_4205.jpg

▼我蠻喜歡搭配花生醬的鹹香口感,濃而不膩,太合我胃口啦!!!

DSC_4207.jpg

▼脆薯也不會太油膩,可以沾番茄醬吃!

DSC_4198.jpg

韓國部隊拉麵鍋 $159

還記得上次冬天來吃『韓國部隊拉麵鍋』就愛上這道了! 我很喜歡韓國拉麵煮不爛的Q度,搭配誘人的起司以及微辣的泡菜湯頭,吃起來好過癮!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!

DSC_4176.jpg

▼韓國拉麵吃起來軟Q有彈性,吸附了泡菜湯汁,拉麵變得更入味好吃了!

DSC_4188.jpg

▼豬肉片也很大塊~~~

DSC_4191.jpg

▼還有火腿、起司、蛤蠣、年糕等配料~整鍋吃完超有飽足感(還差點吃不完)!!! 

DSC_4202.jpg

地瓜芋泥QQ球 $70

天阿~~~我個人超愛這道的!!! 平常逛夜市就常買QQ球的我,菜單上看到就立刻點了! 比較特別的是地瓜球裡面包了芋泥內餡!! 雖然價格小小貴,但不錯吃捏! 

DSC_4156.jpg

▼外層吃起來酥酥的,咬下去則立刻吃到綿密的芋泥内餡! 誘人!

DSC_4170.jpg

黑鬍子奶茶 $65    我先芒了抹茶 $90

這裡的經典飲料黑鬍子奶茶,上面有奶泡及可可粉,喝起來香濃順口! 搭配新推出的彩虹糖珍珠,還不錯! 另一杯我先芒了抹茶,三色漸層好吸睛,是由抹茶牛奶芒果所組成,喝起來還蠻清爽~~~挺適合夏天喝,我自己很喜歡這款!

DSC_4174.jpg

▼八月才剛推出的彩虹糖珍珠,立刻來嚐嚐看了! 這繽紛的顏色絕非人工色素哦,店家標榜從植物萃取來的! 由梔子藍珍珠、胡蘿蔔珍珠、紅麴紅珍珠組成! 噱頭十足耶,讓人會想嚐鮮看看!

DSC_4162.jpg

▼口感Q彈帶有嚼勁~~~

DSC_4168.jpg

▼可以加在任一飲品內哦! 不過也不要亂搭啦哈哈,我推薦黑鬍子奶茶或單茶類飲品!

DSC_4144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鬍子茶 Who’s TEA

 
 

【店家電話】04-2452-5275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9號

【營業時間】9:00~01:00

【粉絲專頁】鬍子茶 Who’s TEA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