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夯黑糖│台南熱門『黑糖波霸鮮奶』懶人包(持續更新)

S__69812226.jpg

終於完成我第一篇的懶人包文章! 就獻給『黑糖波霸鮮奶』啦! 全台最近颳起了一陣『黑糖風』全台好幾家熱門黑糖飲品都要排隊捏! 我立志要喝遍好喝的黑糖霸奶哈哈,也把自己目前喝過的台南黑糖整理成懶人包,讓大家參考看看,希望同樣喜歡黑糖飲品的你們會喜歡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  等咧手工粉圓-粉圓黑糖鮮奶 $50

是我最近的愛店阿阿阿阿 粉圓超Q,還有綠豆沙牛奶!

全文食記:【台南安平】復古文青飲品『等咧粉圓-安平木門厝店』手工粉圓很厲害,推薦綠豆沙牛奶、粉圓黑糖鮮奶、仙女紅茶!

IMG_4434 (Copy).jpg

南波丸黑糖黑糖飲品專賣 – 黑糖波霸鮮奶 $40

總店在鹽行,現在友愛街也有囉~~~吃友愛鹹酥雞配黑糖奶太爽了!

全文食記:【台南中西區】黑糖控看過來『南波丸黑糖飲品專賣-友愛店』手炒黑糖波霸鮮奶好喝不膩口,還有清爽的冬瓜檸檬山粉圓!

S__29081627.jpg

  丸子黑糖(台南) $50

全文食記:【台南東區】人氣黑糖飲品『丸子黑糖飲品冷泡專賣』濃郁手炒黑糖波霸鮮奶,好喝不膩口,還有清爽的冷泡茶!

IMG_6240 (Copy).jpg

  花米yo職人手炒黑糖飲(台南) $55

可愛的袋裝黑糖飲~~~手炒黑糖的滋味偏焦苦,搭配香純的鮮奶不錯喝! 容量不大一下子就喝光啦! ! 全文食記:【台南新開幕】安平超夯黑糖霸奶提袋『花米yo職人手炒黑糖飲品』手炒黑糖配香醇鮮奶,不錯喝!

20171029_171029_0004.jpg

 米塔黑糖飲品專賣(台南) $50

濃郁香甜的黑糖,搭配香醇可口的乳香世家鮮奶,真的是絕配啦!!! 甜而不膩的滋味真的讓人很喜歡全文食記:【台南飲品】黑糖波霸鮮奶又一家『米塔黑糖飲品專賣』加了乳香世家鮮奶,香醇可口甜而不膩好好喝!

IMG_2406.JPG

彤露おかわり(台南) $55

鄭記蔥肉餅旗下的新品牌,香醇的鮮奶搭配濃郁焦香氣的黑糖,整體不會太甜膩波霸也超Q! 全文食記:【台南美食】鄭記蔥肉餅新品牌『彤露おかわり』超濃郁超好喝的黑糖波霸鮮奶!

20170718_170718_0008.jpg

東洲黑糖奶鋪(台南) $45

台南排隊排的很誇張的東洲,香醇不死甜的滋味好迷人,我建議點微糖就好唷! 全文食記:【台南東區】香醇黑蛋奶『東洲黑糖奶鋪』波霸大又Q,好好喝│長榮路│東寧路

20170718_170718_0001.jpg

醋頭家True Boss(台南)

我的愛店,台南酵醋飲品店,最近也推出黑糖鮮奶囉! 濃醇的味道喝起來好順口! 他們家酵醋飲品我很愛! 全文食記:【台南中西區】『醋頭家True Boss』林百貨對面首創水果酵醋飲品專賣店,酸甜好喝不刺口!

20170718_170718_0009.jpg

誠沏茶飲(台南) $45

曾經轟動台南一時的手搖茶飲店誠沏,也推出手炒黑糖手作粉圓奶茶囉!

20170718_170718_0006.jpg

米鹿創意調飲(台南) $40

夜市發跡的米鹿創意調飲,他們的黑糖霸奶頗有名氣! 黑糖滋味十分濃醇,記得要調整甜度不然會太甜膩哦!

20170718_170718_0002.jpg

咪嗞嗒嘛 黑糖手作飲品(台南) $50

安平老街的黑糖飲品,蠻好喝的而且店家好親切呀! 可以順便在安平吃小吃美食! 全文食記:【台南安平】黑糖飲品正夯『咪嗞嗒嘛 黑糖手作飲品』濃郁香醇不死甜,波霸好Q,會回訪!

20170718_170718_0005.jpg

珍煮丹(嘉義) $50

台北黑糖珍奶名店,唯一的分店就落腳在嘉義! 建議喝半糖哦! 全文食記:【嘉義美食】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店│除了台北之外唯一一家外縣市分店,黑糖珍珠鮮奶超讚,必喝!

S__69812227.jpg

自從某次喝到黑糖波霸鮮奶之後,就深深愛上黑糖鮮奶的滋味!它,也成為我目前最愛的飲品了! 我要繼續蒐藏,歡迎大家推薦!!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