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必吃】超人氣排隊美食『上牛村現宰溫體牛肉火鍋』當日直送溫體牛肉,鮮甜美味入口即化!

S__68993102.jpg

說到溫體牛肉,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台南的牛肉湯,也是觀光客來台南最愛的第一人氣美食。以前凱莉在台中念書時,最念念不忘的美味非牛肉湯莫屬了! 牛肉控請注意啦!! 前幾天跟全家人一起來『上牛村現宰溫體牛肉火鍋』用餐,還沒開始營業外面就有客人在排隊了(驚)而且越晚越多人潮,幸好我們有訂位!!!不得不說,他們的溫體牛肉真的太鮮甜了~好好吃!!!直接列入愛店名單了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
▼有多久沒大口吃肉了呢!?台南除了牛肉湯之外,涮牛肉火鍋也相當有名哦!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,與其坐在騎樓邊飆汗邊吃牛肉湯,不如邊吹冷氣邊享用牛肉火鍋XD

DSC_2019.jpg

▼上牛村牛肉火鍋位於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,招牌蠻顯眼的~交通也算便利! 附近就有不少停車位囉! 對了,附近就有知名冰店『冰鄉』及『宣福居』鮮奶茶,我個人都蠻推薦的!

DSC_1972.jpg

▼有不少新聞媒體報導過耶!!!看看這人潮….嚇到我了! 雖然早有耳聞『上牛村』的超人氣! 看到整間店客滿外面還不少人在候位,真的很慶幸有事先訂位XD

DSC_2051.jpg

▼這裡強調的是當日新鮮直送的現宰溫體牛! 讓客人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滋味!

DSC_1983.jpg

▼價位表~牛肉一盤$250,會依每日的牛肉部位隨機分配,客人不能自己挑部位哦! 不過如果有特別要求,像是想吃肥一點或瘦一點的牛肉,可以先告知店家,他們會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!

DSC_1981.jpg

▼一旁有各式各樣的小菜、火鍋料、飲料,都可以自取!

DSC_1975.jpg

DSC_1982.JPG

▼醬料區,有薑絲、蔥花、醬油、香油、辣醬等等! 其實我個人最喜歡吃原味的口感,不過沾取酌料口感上也多了不同層次感,兩種吃法都不錯!

DSC_1984.jpg

▼一開始先上了牛肉火鍋鍋底! 以大量的洋蔥、高麗菜、玉米等等作為清甜順口的湯底!

DSC_1986.jpg

▼我們拿了五盤小菜(一盤50元),魚丸、手工魚餃、凍豆腐、蛋餃、貢丸等等

DSC_1988.jpg

這裡的溫體牛肉都是當日現宰直送(早上/下午直送),會依當日配送的部位隨機配送給客人唷! 這次跟家人來用餐,足足嗑掉了六盤牛肉,太滿足了!

▼這個部位帶有一點油花,口感鮮甜有彈性!

DSC_1989.jpg

▼不同的部位其實非專業的我們也吃不太出差異,好像只有些微的口感不同! 對我們來說,每一盤溫體牛肉都很好吃捏!!! 對了,要記得牛肉要盡快吃哦,放太久沒吃的話口感會跑掉哦!

DSC_1990.jpg

DSC_1993.jpg

DSC_1999.jpg

DSC_2014.jpg

DSC_2021.jpg

▼將牛肉放到撈網,下鍋涮煮,上下涮個兩三次,待牛肉呈現淡淡粉色時就可以品嚐囉! 熟度大家都可以依自己的習慣與喜好作調整哦,如果想吃熟一點的口感,就涮煮久一點!

DSC_2019.jpg

DSC_2030.jpg

▼粉嫩嫩的牛肉,一咬下去入口即化,軟嫩嫩的口感好有彈性! 鮮甜的滋味在嘴裡散發,juicy又好吃! 讓人忍不住一片涮一片的一直吃!

DSC_2013.jpg

▼除了直接吃原味之外,也可以沾取醬料配著吃,口感上更加澎湃囉!

DSC_2025.jpg

DSC_2032.jpg

滷牛腳庫 $200

第一次吃到滷牛腳部位,蠻新奇的! 吃起來十分Q彈,膠質好豐富! 整體滷的很入味且不油膩,配白飯一起吃,超唰嘴,來個三碗飯都不是問題!

DSC_2001.jpg

DSC_2003.jpg

▼除了火鍋、滷牛腳庫之外,也有炒牛肉、青菜炒牛肉可以點哦! 吃過以後,真心覺得好好吃耶,也很適合配飯吃哦! 牛肉的份量給的也相當阿莎力!

DSC_1995.jpg

▼快炒過後,口感不會柴柴的哦!! 好好享受牛肉鮮甜的滋味吧!

DSC_2035.jpg

▼高麗菜炒牛肉

加入蒜頭下去鞭炒,整份帶有迷人且夠味的蒜香!! 肉質香嫩有嚼勁,香甜的滋味好好吃!

DSC_2017.jpg

DSC_2036.jpg

▼用餐時段內用的一二樓都客滿啦! 外面還有不少人潮在候位呢!

DSC_2022.jpg

DSC_2047.jpg

吃完上牛村,整個超滿足的~~~

它們的肉質真很棒,口感非常新鮮! 也難怪每次經過時外面總是有不少人潮在排隊!

喜歡吃牛肉的朋友,一定要來嚐嚐看! 真心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上牛村現宰溫體牛肉火鍋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45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1-2695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7:30~00:00/假日12:00~00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上牛村現宰溫體牛肉火鍋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